学业繁忙近期无法产粮 但不会坑的
もし訳ありません!
叫我柚子ww!
本命磁石但却是个黄绿担
感谢温柔的你们
fo的话请一定要看柚发的“几句话💛”哦

  pammp.柚子  

【y2番外】《谨请君来》多拉马拍摄making 二宫和也CUT 01

段子体番外,甜,正剧请走这www

这大概才是 谨请君来 的正确打开方式吧hhhhh

关于红色连衣裙的归属问题嘛......嘻嘻。



1.做几道小菜什么的


按照剧情的设置,二宫和也说白了其实是桂花楼里少爷的陪读兼打杂的。

进行桂花楼场景的拍摄时,导演要求加拍一部分在桂花楼的日常用来还原剧情。

比如“打打下手做做小菜”什么的。


这让二宫和也十分的烦恼。

因为每次在厨房拍摄的时候,身后都跟着一个甩不掉的尾巴。

不知道收买了多少staff的樱井翔常常趴在他背上探头朝案板上看:


“nino这是在切什么啊?”

“......”

“啊这个看起来好好吃!”

“......”

“nino今天晚上你做这个给我吃好不好?”

“......”

“nino你怎么这么厉害~”

“......”

“ninonino~”

“nino你怎么不理我 Ծ‸Ծ”


二宫和也感觉有咸猪手在他的腰附近徘徊。

二宫和也很想现在就摊一个印度飞饼甩他脸上。


可是为什么摄像机只拍手呢你们这群笨蛋!



2.是想多听几遍真情实意的告白吗?


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在剧里的设定也是竹马。


今天是竹马的一场对手戏,两人刚刚在天问台试炼过,爱拔要在回去的路上鼓励nino不要气馁。


本来是竹马间最擅长的温情戏却拍了十几条才过。

不知为什么,每当爱拔露出认真的表情温柔地说出“你别泄气和也,我觉得你特别好”接着nino接“你傻不傻”之后,影帝二宫和也都似乎


控制不住表情一般的露出迷之微笑。


终于通过之后爱拔带着慌张的神情拉住nino,严肃又羞涩地说:


“nino......虽然你很可爱我也很喜欢你,我也知道自己是一个超级棒、值得托付的人,可是我其实还是......”


“哎呀你想什么啦w”nino露出营业式招牌笑容,“你一脸羞涩地夸赞我然后我一脸正气的骂你傻这种戏码难道不值得多来几条嘛(。・ω・。)ノ♡

“哈哈哈哈哈然后后面的剧本居然是你说‘真的’我说‘我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耳边是寂寥的风声和nino可爱的笑声。



3.拜托自己上个山吧


二宫和也有一个与竹马一同上山的场景要拍。

二宫·能坐着绝不站着·和也十分不开心,居然要爬山!


二宫和也见导演一脸凶神恶煞不好对付(我不是我没有慌张暴哭),转了转眼珠。

“翔ちゃん——”

众人看见仓鼠迅速转过的头。

然后nino伏在他耳边说了什么,众人看到仓鼠的眼神动摇了。

“真的可以吗kazu,”樱井翔的声音突然有些哑,“成交。”

众目睽睽之下樱井翔摸了摸二宫和也泛红的耳垂。


众人干咳着转移了视线:这是......什么.....交易???



第二天的拍摄异常顺利。

影帝二宫和也敬业地完成着拍摄,念台词的间隙,低头温柔仔细地用汉堡手捂好身下驮着自己上山的人正呼哧喘气的嘴巴。

“翔ちゃん加油哦~一条过的话,”压低声音fufu地笑,


“今天晚上可以换个姿势喔。”



几天后。

后期戴着耳机面红耳赤地在电脑里存好备份后小心地做了消音处理。

转身一脸正气的对着身后期待的staff们开口:

“听吗?一次300喔。”



4.山里果然容易走丢啊


本来要拍见大野智的第一场夜间走丢戏码的staff们惊慌的发现刚刚还在的二宫和也走着走着突然不见了。


怎么肥四真的走丢了吗??众人陷入恐慌,剧组上下忙做一团,打电话的打电话,发ins的发ins(???),翻箱子的翻箱子(爱拔说nino没准藏在箱子里呢利达点点头说没错我去收一下行李)。


直到优秀的工作人员吉村听到响动唰的一下打开樱井翔房间的门



又老脸一红唰的一下关上了。


“我就说嘛,还不如收拾收拾箱子。”爱拔一脸老成,“对吧利达?”

利达卧在行李箱上咂咂嘴,翻了个身。


二宫和也决定把樱井翔饿上几顿让他牢牢记住“房间一定要落锁”。



5.摔进怀里是需要技术的


经过第一晚的教训staff们早早地同樱井翔先生与二宫和也先生约定好了拍第一场夜戏的时间。


“先是刀背在背后轻轻一拍,然后身子向前倾,倒在一个人的怀里......”

二宫和也看看剧本,又看看面前早已热情张开随时准备扑过来的手臂。


“......你也不用这么积极的准备的。”


仓鼠一副听不懂的样子,努力可爱的眨眨眼。


反正......

“拍的不好的话,其实也可以多来几条啦翔ちゃん。”



6.关于红色连衣裙的归属权


staff把传说中“朱红色裙袍”拿上来的时候,樱井翔露出痴汉一般的笑容:

“nino,你穿一定超——好看......”


“我才不要才不是我的。”一记眼刀飞速地截住话头。


众人看向爱拔。爱拔一脸无辜:“不不不是我穿的啊。”


润润走过来摸摸材质:“不是我。”

又看一眼委屈巴巴(又怎么了??)的利达:“也不是他。”

接收到小大软软乎乎目光后飞速露出害羞的得意脸(众人:嗝。)


那......

“不如御村君试一试?”nino露出春风化雨的温柔笑容。

“诶????等等,别,你们!不是我的啊!!!”

大名鼎鼎的影帝二宫和也认真的想:“回去翔ちゃん穿这件的话......”


fufufufufu

也挺好的呢ww。


TBC

hhh不好意思贴润智的tag毕竟只写了

emmmm一小咪咪????

然后我我去玩一个小时再,再来更正剧【实力摸鱼

爱你们!欢迎大家一起写段子!(段子使人快乐


下次想看谁的cut?


评论(2)
热度(23)
© pammp.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