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繁忙近期无法产粮 但不会坑的
もし訳ありません!
叫我柚子ww!
本命磁石但却是个黄绿担
感谢温柔的你们
fo的话请一定要看柚发的“几句话💛”哦

  pammp.柚子  

(y2段子)二宫和也想18周年了那当然要好好睡个觉

*系列段子见tag

饿着肚子来更段子

段子使我快乐(聊天也


1.“18周年了!”

松本润拍拍手清清嗓子,“有什么想干的吗!”


相叶雅纪第一个举手:我我我!!emmm我想…………


“睡觉。”二宫和也猝不及防揽腰截断相叶雅纪的思路,埋头疯狂打游戏。

相叶雅纪:睡觉什么的太浪费时间啦,我觉得吧…………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身边的仓鼠把荞麦面重重一摔眼里迸发出闪瞎钛合金眼的光芒气壮山河一声吼:“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大野智:噫

松本润:噫

大野智:偷偷看松本润一眼


相叶雅纪:抚平兔子炸毛捂住长耳朵:那个,我觉得吧………………




2.然后他看见大野智一个健步挡在他和弟弟之间仰着头期待的问松润

“润酱想去哪里玩嘛~”

【眨巴眨巴眨巴】


相叶雅纪:那个…………虽然重点错了……但其实小润的上半身我还是都看得到啦………………


“嗯,我嘛~我想去看看歌舞伎然后去服装店看看衣服逛逛街然后去参加个婚礼然后顺路去逛逛庆功宴再去居酒屋和亲友们喝几杯唱唱歌聊聊人生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过周年www~”

【眨巴眨巴眨巴】



“……”

大野智委屈的把手里的鱼竿唰得藏在背后。


“嗯……那爱拔酱呢…………”



3.“……爱拔酱?”

“……”




相叶雅纪被突如其来的鱼竿拍中失去意识



4.樱井翔:ninoninonino睡觉睡觉觉!!!!


樱井翔:睡觉睡觉睡觉觉嘛!!!!


樱井翔:从第一年一直睡到18周年的传统不能废嘛!!!

(大野智:?松本润:???


樱井翔:睡觉睡觉睡觉睡觉睡觉睡觉睡觉


二宫和也:做梦。



5.相叶雅纪醒来的时候

一度以为自己在演唱会现场,被一串高亢的rap直接炸平在地上:


“哟哇/啊啊啊/睡觉睡觉觉/啊啊啊/啊啊啊/睡睡睡睡觉觉/我们我们去睡睡觉觉/什么都比不上睡觉觉/我说nino你说睡/nino 睡!(长末)/nino 睡!(长末)”


6.相叶雅纪哇的哭出声


他天然的身体来不及反应就“嗖”地飞过去抱住了冷静的松本润:

“哇啊啊润酱我好委屈我还有18周年的梦想没说我我想”“哇—————————”

松本润的身体还来不及反应就接受了另一坨天然:“爱拔酱你放手你干嘛抱着他不放我好委屈我18周年的梦想也没说呜哇————”



“哇——————————”

冷静的松本润大哭起来:

“我要哥哥——————”



二宫和也正打着游戏

突然觉得身体不受控制的就飞了出去。



7.英勇的哥哥二宫和也打退了魔王大野智和莴苣姑娘相叶雅纪,把可爱的弟弟从荆棘城堡里救了出来

他温柔的将弟弟揽在怀里

“不要害怕”

弟弟的脸上洋溢着粉色的幸福:“嗯。”



相叶雅纪:吃瓜

大野智:看戏

樱井翔:

……


……


“呜哇————————”



“哥哥,小红帽为什么哭了?”

“别怕弟弟,他就是又饿了。”



8.第二天的演播室一片祥和安宁,优秀的编导田中正在悠闲地喝茶

门被推开


“18周年放几周假吧。”


“我要和樱井翔睡觉。”


不慌不慌。

田中笑眯眯的看向门口:“哎呦怎么又小孩子脾气开玩笑——————”



然后他看见交岚全组staff簇拥着二宫和也拿着手灯举着海报一脸正气的望着他。


我怎么就找了一屋子亲爹——田中



9.这怎么能忍!

田中一拍桌子




从staff手中接过应援棒



10.





11.二宫和也整整领口,推开乐屋的门,清清嗓子准备说话



“哇小翔我们的胜利啊我就说神社灵验吧刚刚去拜回来就放假了是不是朝厉害啊啊啊啊!!!”“啊是的啊没错啊爱拔酱真的太厉害了神社超厉害的我们超级欧气啊真是无敌啊哈哈哈哈哈!!”“哟西那我们一会儿就结伴去还愿吧我们真是太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宫和也的视线在两个相拥大笑的傻子脸上逗留了不到一秒


“嘭!”

乐屋的门发出响亮的脆响


长末:吃瓜看戏吃瓜看戏前排贩卖瓜子花生



12.那天晚上据说隔壁房间有人的尖嗓差点震穿了房顶


不过相叶雅纪睡得很香。



13.神社还愿时,相叶雅纪看着身边空空的位置,心中很是为樱井翔惋惜:也难怪你每次运气这么差了来神社许了愿就一定要记得还嘛这样才能得到保佑一点好习惯都没有怎么指望神明保佑你和升降机和谐相处嘛真是担心死了。

于是相叶雅纪很善良的对神明说:小翔他就是有点傻,你可别往心里去哦。


相叶雅纪被自己感动的落下了赞赏的泪水。



14.松本润实在看不下去了

他认真的找到樱井翔,对他说:

“你要是想去做什么,一定要学会先发制人!”


樱井翔很感动,眨巴着大眼睛问他:

“怎么先发制人?”


“先发制人就是”



“啪!”

樱井翔愣愣的看着一旁冲出来的大野智将弟弟扑倒了。


身下传来一阵模糊的喘息



“嗯……就,就是……这样……嗯……”





15.当天晚上

“18周年了!”松本润拍拍手清清嗓子,“再问一次!有什么想干的吗!”




二宫和也打着游戏头也不抬:“睡……”


话语被拦腰截断

樱井翔把nino扛起来就一个冲刺跑出乐屋



大野智:噫

松本润:噫

相叶雅纪:我的想法是…………诶?小翔和nino呢?诶?



16.nino说:








TBC

嘻嘻嘻18周年快乐!



话说今天我穿着24h的衣服出去上了一整天课


也没见有人get到点上来和我聊天(黑脸


段子下周见!


评论(10)
热度(48)
© pammp.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