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繁忙近期无法产粮 但不会坑的
もし訳ありません!
叫我柚子ww!
本命磁石但却是个黄绿担
感谢温柔的你们
fo的话请一定要看柚发的“几句话💛”哦

  pammp.柚子  

(柚子的段子)智喵没有驾照也想体验一把开校车

系列段子戳tag哦

今天下午正在码段子,然后就疯了(嗯。)

带段子来治愈你们!!!



1.智喵趴在自家主人的腿上打瞌睡。

智喵最喜欢打瞌睡,如果没有鱼吃的话,他就趴在主人大腿上打瞌睡。

主人的腿软软的,手也很舒服,智喵稳稳当当的趴着,尾巴一收,正好盘成一盘,脸一歪压出点肉肉。



2.智喵的主人:松本润

特征:时髦帅气,温柔英俊,人气极高,粉丝众多,在追求帅气的道路上不断探索



职业:大循环校车司机。



3.大学里的女孩子,不管是住东边的还是住西边的,学经济的还是学艺术的,新入校的还是要毕业的,都知道校车小王子松本润。

于是每天,女生们都会在洗头洗澡护理化妆做头发挑衣服配包包之后掐准时间疯狂的涌上这趟大循环,一睹小王子的芳容。


小王子的业绩总是特别高。

可是这样一来,小王子就要一直开着校车没法休息,全校的女孩子都只盼着他的车来,他不发车,学校的交通就瘫痪啦。

小王子虽然很开心,但也有点累。


智喵十分心疼小王子,天天在小王子腿上使劲蹭,想要为他排忧解难。



4.天无绝人之路。

总有力量是当代优秀女大学生也无法与之对抗的。

那就是




早起。



于是,小王子想到一个好办法。



5.小王子抱起智喵:


“洒脱西酱,你帮我去开早班车吧ww”



6.小王子说,早上没有可爱的女孩子起得来哦,早班车里就几个人。


“洒脱西酱,早班车一般是我专门接我的小伙伴小和的哦,你见过的吧,很可爱的哦~”


智喵一个微不可察的颤抖

——记得。

——他最喜欢拔我的毛了。



7.智喵颤颤巍巍地拿猫爪子握着方向盘


接小和也不是很糟的事情。

至少他早上可丧了。


智喵知道,小和与他的小王子不一样。

小王子永远是完美帅气的,小和就能躺就躺了。


智喵可以想象小和闭着眼睛走进校车,刷卡,滴的一声,闭着眼睛躺在最后一排,下车前手速极快的刷一把游戏,摸摸脸猫着背拖着书包,慢悠悠的最后一个走下校车。


智喵想,挺好挺好。



8.智喵不擅长和除了小王子以外的人聊天,小王子会给他喜欢的鱼,他就加倍喜欢他。


智喵没有驾照,猫爪子握着方向盘,紧张的直呲毛。

智喵想,幸好是话都懒得说的小和,要是一不小心上来一个话痨,智智的小脑袋就惨了。



9.第二天早上,智喵和小王子依依不舍的道别后,颤颤巍巍地把校车开到宿舍楼门口。

停车,熄火,开车门。

智喵紧张的松一松扣着方向盘的爪子,圆圆的小肚子软软的窝下去:


终于到啦,等小和啦。



“蹬蹬蹬”身后超轻快的上车声音


小和来啦…………咦,这个声音不丧?

智喵还没扭头就被身后充满元气的一声响亮的招呼吓得猫毛唰得飞起



“(^U^)ノ~YO早上好啊我是MASAKI!!”



10.二宫和也:大家好,我是住在A区寝室的二宫和也。


选择A区的原因?:网好。


每天坐早班车的原因?:后排可以躺。




11.【10分钟前

(被窝里)egg:……爱拔,今天下雨了,好累,好疲惫……

(探出头)bgg:别怕小和!我帮你上!!!

(迅速闭上眼睛)egg:行。




12.“啊!智智今天是你呀!小王子怎么不在呀!”

——沉默


“今天天气不太好嘛,智智要注意一点,车窗不要开这么大嘛~”

——爪爪握紧


“智智你是不是有点不舒服呀,你车龄几年啦,我就说嘛,松润怎么会养不会开车的猫呢!”

——尾巴突然委屈的垂下来


“智智啊今天和也叫我带他去上课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什么??你嘿什么???你还很开心????


“智智啊——”

“吱——呀——嘭!!”停车熄火开车门!

智喵憋屈地从座位上弹起来,爪爪按着方向盘,脸气的鼓鼓的:

不行了忍不了了要把你赶出去!!



于是说时迟那时快






“Ninomi!!!!!!!!!!!!!!!!!”



车门口砰的撞进来一个人

智喵高高举起的小爪子僵在原地




12.住在B区寝室,你问为什么?有24个食堂诶!!

早班车?啊……这个,有点脸红呢!大概是因为……在早班车上看到了一个天使

Nino?(笑)没错,是nino啦

不过我叫他ninomi,很可爱吧!

他是我的缪斯嘛,虽然这么说有点奇怪,但你懂的吧!


正在努力追求中呢!失败了怎么办?

冬麦冬麦!努力前进吧!



哦,忘了说了,我是樱井翔。

下个月再见吧!





……

……

(导演啪得猛拍柚子的头:神经病啊你突然模仿月记做什么????

(柚:委屈巴巴



13.总而言之

樱井翔风一样冲进校车风一样冲向最后一排风一样扑过去







相叶雅纪抱着怀里多出来的仓鼠不知所措。



14.那天,也不知道这趟车开了多久

据后来上车的隔壁班小天使安田回忆


反正





一车的人都挺想念nino。



15.清晨的工作终于结束了,智喵沮丧的捧着小脑袋回到家,看见小王子正坐在桌边看报纸

它想立刻扑到小王子怀里,但却想起爱拔说的话

“松润怎么会养不会开车的猫呢”


嗷……是这样喵……

智喵沮丧的挪着小身体,委屈的靠在小王子旁边


小王子看他惨兮兮的表情,伸手过去软乎乎的撸智喵的后颈

“谁欺负你啦?”


智喵抬起巧克力色的小脸

小王子笑着说


“洒脱西酱超级棒呀,第一次开就这么好

“你真是个天才呀……”


“!!!”


智喵唰的扑过去拿肉爪爪抱住了小王子



16.最喜欢润君啦!













17.夜里回寝


(啪得丢过来)bgg:喏,你要的


(假装不在意揉耳朵)egg:哦,谢了


(完全不在意开始脱衣服)bgg:不过你可真是不坦诚非要我去蹚浑水,他还真是扑过来我一下就摸到了


(忽然转头)egg:摸到什么?!


(愣一下)bgg:你要的明天的作业本啊?……诶等等,那你以为,哦,不对,你刚刚是吃醋??诶?诶诶??等一下?你以为是什么啊你以为我摸到了啊你也想……


(啪得盖上被子)egg:你还洗不洗澡小心我拉电闸!!!!



18.浴室传来哗哗水声

被窝里露出一个脑袋

悄悄伸出一只手抓着本子角




啊,是啦……是这个嘛。

明天装作捡到本子,就可以和他说上话啦……

叫什么?樱井翔……啊,名字真好听啊

嘻嘻嘻。



19.相叶雅纪洗完澡出来

二宫和也已经睡了


他朝床上瞅了一眼





“哇夭寿了夭寿了,不就是抱了个本子嘛,做梦还笑这么甜。”


“现在的年轻人啊……啧啧啧……”




TBC

让我们抱紧

评论(9)
热度(45)
© pammp.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